大概有半年多沒來吃英國茶館了,總是有想要假扮成貴婦的時候~哈
花花草草的英式鄉村風,很能讓人放鬆
他們家的茶還不錯喝,twinings的茶包有賣好幾種口味

我們是來吃中餐的,明明知道他的甜點不怎麼好吃
還是被制約的要加160變成套餐
 
麵包是他們自己做的法國麵包
外皮脆裡面鬆軟,還會附上普通奶油和蒜味奶油兩種
今天的湯是洋蔥湯
超好喝的,很濃郁又滑順,充滿著洋蔥的香甜,好喝到很想在來一碗
 
沙拉佐水果優格醬
清爽的口感
但是中規中舉的一筆


我的主菜是法式奶油茄瓜焗飯

味道普通
吃起來像是茄瓜燉飯才對
飯有點煮過頭
我老媽點香烤鮮魚佐番茄醬

裝盤鮮豔
魚肉好吃   魚配上番茄醬汁就是好吃

雪舫點蒜香白酒酸豆墨魚麵

也還不錯
很入味的海鮮番茄口味

剩下的就是甜點和茶了
甜點要自己去甜點櫃選

看起來好吃但是

吃起來真的都不怎樣

最好吃的就看似最簡單的布朗尼
因為簡單所以要作難吃也不容易吧
吃起來紮實配茶剛好


巧克力櫻桃蛋糕
吃起來有很重的一股怪味
就像是小時候吹的不會破的泡泡 
(名字叫什麼我實在不知道  就是粉紅色擠出來一坨東西的ㄍㄡˊ在吸管上吹來玩的那種)
所以沒吃完


我的蘋果派

上面的花紋是偽蘋果
真的蘋果是幕斯下面的那一些
沒有蘋果味
感覺是不知所云的派喔




老阿嬤的花布底下是一壺茶
保溫用
但我嫌它太花俏礙事   馬上被我丟在一旁
沙漏是拿來告訴你泡茶的時間
不過
喝茶濃淡各憑個人喜好才對



英國茶館
大葉高島屋天母店二樓
2833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