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專業的文,照片不太清楚請見諒,當天是我的p100最後一役,
以後的拍照舊交給w300來執行任務了。
 
端午節,也是葉恩恩的國歷一歲生日(今年中秋節剛好是我家胖東生日,這兩兄弟真妙)
三姑姑請大家吃飯
就選在離他家近的遠企地下街的紅豆食府
 配上一瓶95年的紅酒
大概一年沒有來紅豆了
我們坐包廂,所以先送上小菜六碟




麵筋、醃薑片、涼拌青菜、烤鯽魚、醃苦瓜、筍乾、
他們的小菜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烤鯽魚,甜甜的味道很上海

 
油燜筍

糖心蛋 

 
涼拌過貓 超好吃的,微酸的醬汁,過貓清脆的口感,如果是我一人應該可以吃掉一盤
 

非常臭的沙鍋臭豆腐


炸田雞腿 肉很嫩嫩嫩! 他們的胡椒粉很嗆,吃一口要咳好久


酥雪魚 
很好吃,但是很油,魚肉佈滿了油脂

再來杯現打的奇異果汁去油解膩吧


蔥油餅 
裡面包了大量的蔥花,非常實在


絲瓜湯包  
味道太淡了,而且太快冷掉,我沒有馬上吃所以入口已經有點微冷,失策失策


紅燒牛尾 
很下飯的一道,味道很夠,但是大家都沒有點飯阿,所以最後的下場是打包回家
但是好吃是沒話說


清炒河蝦仁  
每次必點,這也是我心中上海菜的代表,之前去上海也常吃,
看起來普通但是淋上陣江醋的脆甜蝦仁真不是蓋的


炸黃魚  黃魚真的很嫩,原本是一大盤的,轉到我面前來的時候就剩這幾塊了


醬方烏參  我~不敢吃海參,雖然我知道他是養顏美容的好東西


雞湯排翅  有一點點過鹹了,但是鮮美的口感還是很美味
 
以上每一種都好吃,畢竟是紅豆食府阿,這種價位,食物的水準當然要保持一定
不過我怎麼覺得以前的紅豆比較好吃,至少有些菜會讓我驚訝
今天到是覺得很平常

甜點有酒釀芝麻湯圓和芝麻糊 可以選
湯圓的湯有淡淡的酒釀味和桂花香,但是配上一辦橘子我覺得有點怪

芝麻糊 上來的時候不夠熱,所以請小姐端回去再加熱了一次
        這樣的疏忽有點令人傻眼

水果  
 
以上當然是讓人飽到不行的一餐
謝謝三姑姑~
TEL02-8732-1536
FAX
02-8732-153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B2 (遠企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