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媽媽的蛋糕店
叫做臻果子
葉恩恩的一歲生日蛋糕就是定他們家的

我沒有拍到蛋糕裡面  因為只顧著吃阿
(竟然也忘記幫葉恩恩和蛋糕照一張,我這姑姑也當的太不專業了!  抱歉阿,葉小恩)
太好吃了咩~
我們定的是巧虎蛋糕
裡面是芋頭布丁口味 (萬年不敗的芋頭和布丁組合阿~)


上面的巧虎有夠可愛的啦 
而且奶油擠的很細緻
我兒子九月也要來定這個
他還有很多種樣子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相簿看  
(我看到網路上有一個人訂財神圖案的蛋糕送給做生意的父母,真可愛)

品臻寶貝(bbh)
shinkashi的相簿(無名相簿)  

店名 臻菓子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路158巷6號1樓
電話 02-28920438


以下為一個姑姑的囉哩八嗦
說到葉恩恩這小孩
這傢伙是天生的喜劇演員阿


  你表情也太多了吧

我還記得一年前送雪舫去醫院
然後第一次見到葉小恩
第一次抱他在手上的感覺  (當時的文章請看這裡)
沒想到時光飛逝
好快就一歲了

唉~姑姑好懷念你小時候喔
現在超皮的
可以不要一直扭來扭去 爬來爬去了嘛

祝恩恩,生日快樂
希望你以後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平安長大
(不要再打東東的頭了,姑姑拜託你~)



p.s.還有還有
我幫恩恩投稿的照片
有上六月媽媽寶寶雜誌的親子臉阿
不過名字打錯了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