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17樓的請客樓

中國風加上現代感十足的設計空間,
今天當然又是被請客的好命^^

一行人坐了很安靜的包廂,外面是台北市的燈火閃耀

姑爹帶的白酒是我的最愛,微甜的口感一喝就知是上等的好酒
下次一定要記得拍酒瓶阿~不然都不知道自己喝的是哪一瓶

他們的小菜很精緻作工很細

豬皮豬耳朵也弄得別具風味

皮蛋腰纏青辣椒(我自己亂寫的名字)

另一邊是干絲和涼拌粉皮

干絲要大大的稱讚一下,一開始我以為是雞絲
(因為旁邊放的是粉皮嘛,雞絲拉皮才配阿)
沒想到是刀工很細的干絲,口感也是超細緻的,配上淡淡的醬油整個味道高雅起來
讓我對接下來的菜色很期待

菜是一人一份送到面前來的
非常喜歡這樣的方式
不用傳統的分食讓人覺得衛生又沒有壓力


排翅椰子盅
(不良示範!! 近期竟然吃兩次魚翅的我深感罪過,如果我點菜一定不會點這道的
 但是身為現場的小小晚輩,只能默默的吃了
 在此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吃魚翅!!)
除此之外,味道實在好的沒話說,湯是用椰殼盛裝,
清淡的椰子香氣在湯入口後整個充滿在口腔
非常好喝


蒜香大明蝦
蝦子用蒸的方式,聞起來雖然有撲鼻的大蒜香,
但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味道對我而言有點太淡
反而底下的豆苗合我口味


芝麻烤九孔
九孔新鮮,雖然菜單上是說芝麻烤九孔,但是吃不出來芝麻香,
感覺是甜甜的醬汁和九孔搭配
旁邊的配菜不知為何覺得好好吃
明明就是馬鈴薯和花椰菜而已
但是都很入味各有巧妙


冰糖蓋子頭
就是豬的膝蓋軟骨那一塊
煮的軟爛,可以吃一半另一半夾在附上的貝殼包裡面
很養顏美容的一道


豆补蒸白鱈
好吃
白鱈超級新鮮入口及化,清蒸的健康但又很入味


搖柱酥瓜排
絲瓜味很重,上面配上干貝酥真是絕妙組合,看似簡單但其實味道有深度


水果
旁邊那兩顆不是葡萄是櫻桃


甜點是白玉龍鬚盅
杏仁豆腐上面的咖啡色怪東西(不是桂花!!)
吃起來甜甜又有點怪味
仔細研究菜單後發現原來是彭大海阿
超妙的
不過此生最讓我驚豔的杏仁豆腐是橘色涮涮屋


還有單點的棗泥鍋餅
有點不夠水準,沒有比紅豆的好吃,有點太乾,棗泥也不夠味

最後上一杯茶去油解膩


別看照片小小的以為份量少
其實整個吃下來超級飽的(以我這大胃王的食量來說)
因為上菜的速度控制的很慢,不是讓人不耐煩等待的那種慢
是給大家慢慢享受美食的那種悠閒
而菜的調味都恰到好處,完全沒有調味過重傷害了原本食材的問題
反而是讓人都很享受在食材的真味

他們有很多種套餐
今天的套餐價錢是2000+10%(1人)
不含開瓶費,小菜和最後的棗泥鍋餅
實在是一個嚇死人的價錢吧
所以東西好吃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