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OSTCO逛的時候試喝了驚為天人的湯
明明是泡的怎麼那麼好喝
味增口味但是喝起來又有濃湯感覺 
裡面還有很多海帶芽
可以自己用幾包煮一大鍋在加點豆腐什麼的


所以買了一箱
平均起來一包好像10塊左右

為什麼說恐怖呢
因為我喝這湯竟然會大發奶

已經餵母奶10個月的我
喝了好幾次這湯以後奶都異常的多
有天晚上睡覺前喝了一杯
隔天起床差點乳腺炎
漲死我了

害我有點怕到
不知道再喝會不會怎樣

如果有在餵母奶的媽媽可以一試
(有人敢試是看嘛,如果有大發奶請告訴我
 但是如果多到塞住的話不要怪我喔)
不過裡面有少許海鮮,會過敏的媽不要喝

一般的大買場好像也有賣
不用特別跑去好事多找
還有另外一種納豆口味的我有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