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天母這麼久了
都沒來過這邊
聽說他們家蛋糕不錯吃所以一直很想來看看
但其實很多天母人都會專門跑來吃早餐

(照片下方出現臉臭臭的小人是正要便便的關係,
每次都很喜歡在媽媽吃飯的時候給我加料)

店內裝潢很樸實  甚至算的上老舊吧
但是有一種放人放鬆的氛圍
簡單的美式家常風格
有不少外國人在這裡找到家鄉的感覺吧
下午不是用餐時間一樣不少人

我很喜歡美式早餐的店
尤其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點的到早餐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阿

我點了一個大滿貫早餐
老公點了起士餅 (我不確定菜單上這道叫啥,是老公說的)


大滿貫早餐
我選擇藍莓鬆餅
裡面的藍莓竟然是有一點點鹹的


但是配上旁邊的甜的藍莓醬
淋上去整個好吃


然後是馬鈴薯塊和肉餅和炒蛋
馬鈴薯超級好吃
外面有點脆脆的裡面鬆軟

肉餅和炒蛋算是普通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嘛,覺得少了點什麼味道
但是加上萬用番茄醬一樣好吃

另外有付一杯果汁和可可 
冰可可是用牛奶加巧克力醬去調的
感覺像回到小時候阿
真有親切感
我家也是這樣調可可的


老公點了起士餅就是出乎意外的好吃啦
墨西哥風味一吃便知


其實就是墨西哥餅吧
雞肉,起士,菜還有那綠綠的醬
皮有點脆但是又不乾硬
裡面的料不管有什麼
放進口中就是溶為一體的感覺
好吃滿點


最後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可是沒吃完
因為底下的金色奇異果的酸和香蕉蛋糕本身會有的松香水的味
和在一起  在嘴巴裡的感覺就是"壞掉的蛋糕"的FU (喔,靓媽我被你傳染了啦,開始FU來FU去)
所以我留了一大半的蛋糕就起身結帳
沒想到被眼尖的老闆發現
古意的老闆馬上跟過來解釋原本是用草莓但是最近草莓沒有改用奇異果所以會酸酸的
不是蛋糕壞掉等等

不過我也覺得超不好意思
而且老闆竟然不收我們蛋糕的錢
結果整個不好意思到趕快逃走
感覺很對不起老闆阿  
不是故意傷你的心沒把蛋糕吃完的
下次一定在來吃吃看別的蛋糕

鄉香美墨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05號
02-28715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