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每天的工作就是想:今天又要去哪邊玩咧?

高島屋 的遊戲區
已經膩了膩了  (九月開始才可以加入小朋友俱樂部,才可以多一個去處)

去運動公園滾來滾去
但是最近實在太熱阿~ 
還有很多蚊子,要小心登革熱!

活動中心因為之前腸病毒所以還沒開放

總不能每天去MIUMIU家白吃白喝吧^^

然後聽說了童年空間這地方
馬上就找一天下午過去

地址一抄又有巷又有弄的
結果開到門口才發現
原來就在我常去的爺爺奶奶家後面一點點(3分鐘路程)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啦
這下正好
玩完還可以去看我爺爺奶奶


一進門我跟弟妹就:哇! 的叫出來了
好好玩的樣子

兩個小朋友呆了10幾秒以後就開始尖叫+手舞足蹈

付完錢又把包包放好以後
兩個小孩早就不知道爬到哪去了
鑽進隧道裡


東東迷上車子,開的有模有樣





其實腳根本碰不到地好嗎  = _=

有積木室,畫室(我們沒進去,這年紀只會啃筆而已吧),
外面有沙坑適合會走路以後的小朋友 (還有鐵絲網泡泡可以玩!讚)

其他請看我的相簿,痞客現在介面難用到我懶的放相片到網誌文章裡!
請點這邊{#emotions_dlg.emotion_054} 東11M

總之就是很好玩
而且價錢不貴,玩過一些地方這邊感覺很物超所值

(小聲的實話實說:
 我們去過Greenhouse,感覺有點無聊,地方又不大,也沒有什麼玩具
 去試上過Gymboree(健寶園天母店)的課,也是很無聊,一直覺得那老師很吵又沒辦法吸引小孩
 愛樂園每次觀望很久,覺得好像要再大一點才適合進去玩
 妙事多音樂城堡的課天母媽媽很多人都推薦,但是一堂音樂課要600塊
 很想去但是真的很貴阿!)
 
童年空間這邊250/3小時,
還有1000元10小時的卷可以買,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可以分開用
因為這年紀的小孩玩兩個小時就累了
東東玩了一個半小時就累到睡著了,下次要買1000元的卷比較划算
(當媽媽以後這點小錢也要細細算,想當年我血拼的狠勁去哪裡啦(嘆~),回想起來真是夢一場)

童年空間
http://www.playspace.com.tw/  (網頁我一直都打不開,是只有我電腦這樣嘛?)
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1樓
2784-0326
星期一休息
二到五10:00~18:00
六日10: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