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法國百年老麵包店paul來台灣,酷的是原料都是做飛機來台灣的,
師父雖是台灣人但是藍帶畢業的

家人買了一塊千層派,真好心的留了一口給我,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所以只有一口剩下來特地留給我的
好啦,有這份心真令人感動

不過真的只有一口耶,一口!

首先很佩服的是這派也太好切了吧,還是切的人太厲害,這麼小的一口竟然可以切的這樣整齊

中間的奶油沒有看到香草籽籽的蹤跡,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派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糖霜,名字取1001頁的派,但是派皮吃起來還好而已,
至少不是我吃過的派當中最好吃的很多美食網友去探過路了,
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踩到了大地雷
(目前為止最好笑又貼切的評價是說法國長棍吃起來像山東大餅,這...還有點激起我想吃吃看有多像的慾望)

可能法國的麵包來台灣還有點水土不服吧

延伸閱讀:(想知道更多真相的人請去看更專業的評價吧~我只吃了這一口阿)

PAUL : 你可以再落伍一點!! by 大寶大飽
[食記] 名過其實的PAUL?! by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PAUL
 http://www.paultaiwan.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02) 2771-3200
AM 7:30~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