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完整相簿請看這裡

臨時決定去宜蘭兩日遊,所以很快速的上網找了民宿(去宜蘭就是住民宿才讚阿)
很開心這次也挑對了地方
輕鬆度過兩天的悠閒生活

打電話去訂房的時候老闆林大哥還擔心天氣不好沒地方可以去玩
問我:那決定好要去哪玩了嗎?
我:ㄟ...還不知道耶,看情況囉
林:那什麼時候會到民宿呢?
我:這個我也還不知道耶...

我想這時林大哥心裡一定很囧,
不過他還很好心在電話裡跟我建議可以去玉兔鉛筆學校看看

不過我們沒去玉兔鉛筆學校,因為那要先預約,
而我本來就抱著見機行事的打算
如果先預約了就有一種必須赴約的時間和心理壓力,
這樣會破壞我打算什麼都不做的懶墮旅遊

打算天氣好就去公園,天氣不好就去找個地方坐坐
所以後來我們吃了午餐,附近就看到宜蘭酒廠就進去了
(本來我還很不想進去咧,沒想到比想像中好玩耶,超出我的期望)
然後又帶包子去了社福館才到民宿

附近都是田的一棟房子



林大哥給了房間鑰使讓我們去放我帶的超多行李,
帶小孩總是要做好萬全準備嘛~

然後就是下午茶時間

整個民宿就是很自然的鄉村風格,感覺心理很快就放鬆了
和老闆老闆娘說話也沒有壓力
感覺很快就變成朋友的對談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處都有覺得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的可愛椅子們
我尤其喜歡他們的餐廳


那椅子完全就是我的夢幻愛椅阿
是林大哥他們從印尼定製回來的
又大又舒服

下午茶是林大哥自己做的巧克力戚風
給包子一杯柳丁汁
大人則是喝茶和咖啡



我們住Monday房,浴室門打開的話就是三面都是窗,視野開闊
房間也很舒服乾淨
包子東喜歡浴室,床很大很舒服
(但是超高的抱小小孩上下床有點不便,而且我一直很擔心包子從床上滾下來)



剛好另一對可愛的一家三口房客
有個比包子大幾個月的妹妹
兩個小朋友就遊走在客廳和餐廳的空間
彼此打量對方

然後我們回房間讓包子東小睡
再下來吃晚飯
晚飯因為是要一起上菜的
所以我們還讓其他人小小等了一下
又來了一對新房客是一組很可愛的情侶檔外加一位不老部落的朋友
大家年紀差不多,可以很輕鬆的聊天

晚餐,好吃到爆炸,連不愛吃飯的包子都吃很多
每樣都是超好吃很精緻的家常菜
我吃了兩碗飯




而且還被招待了一杯紅酒和一杯香檳(香檳是不老部落的那位朋友帶來的吧)

林大哥是一道一道菜慢慢出的,每樣都保持在最完美的溫度和口感
以上照片內都是一人份的量
連奇異果都超甜的

然後最喜歡這蛋糕了


雖然林大哥說上面有點烤焦,但口感還是一級棒!
聽說是某飯店的大廚傳授的
我走之前還跟林大哥要了食譜準備回家自己做做看

隔天的早餐也是很豐盛好吃(右下角這張照片還沒包含一盤菜脯蛋和空心菜咧)
看我兒子專業的品嘗表情就知道了

總之,大推Sunday Home ,謝謝本文中所有可愛的人,
(尤其老闆娘和小情侶的可愛女生,謝謝你們幫我顧小孩讓我好好吃飯)
很高興能在同一天跟你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你們讓我很開心,感恩阿

也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啦^^ 不過明年還是要去日本喔

Sunday Home : blog http://sundayhome.pixnet.net/blog/
                         官網  http://www.sunday-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