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先去了石門國小吹風,這裡不適合小小孩(適合情侶們走河堤吧~)
所以立刻決定去淡水吃好料

本來是想說去老街逛逛,很惦記上次吃到超好吃的雞排

沒想到老公竟然超大方的說要帶我去紅樓
通常這人都隨便吃吃就好的


大家都餓了,包子東看到餐具就很開心

(奇怪,為何這張照片沒有編輯到咧?最近愛上編輯照片這件事情,雖然會用掉我更多時間= =)
 

紅樓外觀,想不到裡面是賣中式料理的



人還算滿多的,外面吸菸區也差不多坐滿滿
有一塊空地可以讓小孩走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
不然可眺望淡水的夕陽,很美的說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簡單的叫了幾道菜

炸銀絲卷,有付一小碟煉乳的醬
剛炸好的熱呼呼真好吃
沾著醬又有另外一種味道
不過因為是炸的
沒有馬上吃完冷掉的話就會變的很油膩


後面那是鹹淡苦瓜
好吃又下飯



然後是雪菜年糕
這種東西是我的最愛
但是也是要趕快趁熱吃的一道



海鮮豆腐煲
很鮮美的豆腐煲,送來的時候底下還有火在加熱中,啵啵啵的香味四溢
海鮮的味道和菇和豆腐都溶為一體
吃這到菜可多吃一晚飯

真是燈光好氣氛佳的關係
還是我肚子餓的關係
這天覺得他們東西都好好吃,而且不會油膩,調味也洽到好處

可憐的是我兒子吃飯吃的太嗨(他好像也覺得好吃)
自己去撞桌子把眼角撞一個大淤血
真是小呆瓜一個

淡水紅樓
http://www.redcastle-taiwan.com/11_update.html
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二巷六號
(02)8631-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