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次去吃天母的知多家發現品質低落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虧我以前最喜歡他們的腰內肉套餐+咖哩醬了,現在生意也變的很差
看了真是難過

這是我最喜歡的布丁!

    

多年前第一次吃到時驚為天人

後來看黃金傳說,原來這是日本黃金傳說的人氣甜點前幾名

而且上次去日本的時候發現台灣賣的價錢還比較便宜一點

一口氣買這麼多個就超過300塊了~

想當初在MHI工作的時候還常會凹老闆請我們吃布丁,下午茶吃這個最幸福了
(上班族的日子離我好遙遠阿~)

 

芝麻口味的是第一次吃到

裡面有濃濃的芝麻味以外,底下的也是芝麻醬
配上濃濃的奶香入口及化的口感
我每次都要克制自己不要再去冰箱拿第二個

原味的還是最經典
叫做柔滑布丁很貼切,因為那滑嫩的口感真的是此物只應天上有才對




沾一口焦糖醬配個吃又有不同滋味



伯爵茶的也很好吃,抹茶的也很好吃,所以通通被吃掉了,沒有拍照

唯一讓我吃過很難吃的是草莓口味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味道我記得只有可怕而已

我兒子最近也超愛吃布丁的
不過為了不讓他從小太刁嘴
還是讓你先吃統一布丁就好XD (用心良苦阿我)


知多家
http://www.chitaka.com.tw/pudding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