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23.jpg

這兩個小孩在幹嘛?
擦地板中...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愛模仿大人,所以才會照到這樣的照片,
每次擦地的時候兩個小孩就要來湊一角

現在會做的家事有幫媽媽拿垃圾去垃圾桶
還有把地上的玩具撿到桶子裡放好(雖然通通收進去之後下一秒就要把玩具又倒出來 XD)

DSC02524.jpg
剎有其事的擦地板咧
兩個人都要撞一起了啦 ˊ

引用http://LiangLiang.pixnet.net/blog/post/22575892 LiangLiang - 差點中風

看靓媽這篇文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們家男人們也都不太會做家事

我老公也是作家事常常被我罵
已經很忙很累了結果還一直幫倒忙

不過有想要幫忙的心是很值得鼓勵啦... 
(老公你已經很厲害很棒了,這句是一定要講的啦!)
只是希望你們做的更有效率更好嘛~

 

不過我有個小男人可以從頭訓練,以後他老婆一定會感激我的

(可惡阿,我在幫別人養老公阿~)

等你長大也要幫媽媽作家事喔

這樣媽媽就可以在旁邊喝茶聊天了(自我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