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鼠波波好可愛,我對於這種毛茸茸的動物很沒有招架之力,
全盛時期家裡養了三條兔子,一隻狗,一隻老鼠
 
(除了第一隻兔子是路邊買來以外,全部都是流浪動物,
 不要以為兔子不會在外面流浪,本人可是另外在路上撿過三次兔子,
 後來一一找到好歸宿送養,否則我家要變動物園
 呼籲大家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後來老公公鼠養了兩年多,變成有夠老的老婆婆鼠盟主寵招
(老公公是品種名,其實老鼠是母的)
心碎覺得再也不養老鼠,老鼠壽命實在太短了~
講到寵物經也是落落長,但是不是本文重點就此打住

不過卡通鼠到是可以看的

這是我家包子的書籃
123.jpg

裡面有一堆小學館的寶寶雜誌
一堆的巧虎,還有兒歌,玩具書,幼兒繪本
包子東最近不知道長大了還是怎樣
臨睡前又要自己翻出兩本書來要求媽媽念書,
比著書上的圖案,咿咿呀呀的自言自語,甚是可愛

12.jpg 

這本波波喜歡遊戲
是我從跳蚤市場挖到的寶,用很便宜的價錢就讓我帶回家了
現在問包子這是誰
包子東會說: bobo喲  (1/13更正:今天仔細聽是這三個音才對)

一歲的小孩,現在看這本書剛好,裡面的色彩鮮豔很吸引孩子目光
材質是後的紙板,小孩子自己也會翻
波波真的有夠可愛的,照片裡中間右邊那個是封底的的條碼
上面竟然鋼印了銀色的波波剪影
這種小細節都擄獲了我

然後還是中英對照咧,正好讓媽媽學英文
(我英文很爛的,等包子大一點我要去紀伊國買日文版的波波)


接下來我還可以寫我也很愛的另一批老鼠
14隻老鼠的系列繪本 

(小時後我有一整套漢聲,後來搬家都送人了,
 現在漢聲的書都只能上網買到二手的,
 我之前發瘋又下標一整套14隻老鼠的繪本回家,
 後來發現紀伊國有再賣日文原版的,繪者:岩村和朗
 喔,我愛紀伊國~) 幹嘛今天括弧都有夠長


今天看了 Ashley ‧艾胥黎愛說話-
【活動】大家一起分享讀書樂‧我愛Maisy小鼠波波
 
這篇文章,馬上動筆寫這篇文章
當然是衝著波波的貼紙而來

其實weiwei上次寫了另一篇文章更是讓我心癢難耐
【童書】扮家家酒立體書之一‧Maisy's Pop-up Playhouse

紀伊國有日文版,我在信義誠品五樓兒童館有看到英文版的
這根本就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阿
我可以偷偷買起來自己玩嘛
(被我兒子發現他現在可能會撕爛或是吃掉)

如同weiwei文中所寫,這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