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變什麼都不想做,這幾天就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醒著的時候用力陪小孩玩
常常搞笑到葉恩恩都笑到嗆到的地步
(這嗨咖小子對姑姑我的隨便搞笑都很捧場)

我看這樣隨便的生活會持續到過完年
有夠放縱的

因為滿腦子都在期待過年,計畫過年這件事情
所以今天一直想要幫包子買一件過年穿的衣服

以前我很討厭路上隨隨便便會出現的廉價中國服
那種很鮮豔的,感覺就是賣給死觀光客的衣服

話不要說太早,風水輪流轉阿
我這禮拜也買了兩件
感覺過年沒有一兩件這種衣服給小孩穿會少點年味
去年就是葉恩恩穿了一件深藍的棉襖
超級可愛的 (這小孩很怪,很適合穿深色的衣服)
我懷疑這樣他的紅包會比包子的多一點,哈哈

金光閃閃!

便宜貨,家樂福買的
這樣就夠了,我只是想要那個氣氛而已
買很大,肩膀不太合(站著的時候比較合身)
不過明年還可以穿的話就太好了
(媽媽的節儉阿~)
這樣坐著看不太出來,其實滿好看的
拜年的時候穿,紅包滾滾來

下一件背心
超喜氣的紅色

我媽說:好俗氣,你是想要生女生喔,幹嘛買大紅
我說:要你管,我兒子穿紅色好看阿

而且這天在家裡試穿,裡面穿的是家居服,
等到正式來的時候
我還要給他裡面穿大紅薄長袖
配深藍色的褲子才帥阿

我還沒買小瓜皮帽咧
因為我兒子戴起來很好笑

 
包子很適合耶
包子大爺的打歌服


結果葉恩恩也試穿了一下
笑死我跟雪舫

因為穿起來很搞笑
活像是辦喜事隊伍前面敲鑼打鼓的人
我們還給他兩個玩具要他假裝打鼓
笑死我們了
葉恩恩不適合穿,像敲鑼打鼓的 
(這小子超難拍的,動作超快照片都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