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分一個新分類出來,最近實在去太多地方了

寫都來不及寫~


1/8號去的
兒童樂園真是好地方,有夠好玩的,
而且好便宜阿,門票才30塊
遊樂設施一人一次20塊(去裡面買票)
,小孩坐也是要算錢

我們辦了連票金卡以後可以常常來
(連票金卡就是可以一年之內無限次進出
 美術館,天文館,
 動物園和兒童樂園
 的一張護貝卡片,300塊)

 平常日去幾乎沒有人
 遊樂設施不多,舊舊的但是都維持的很乾淨
 
 我記得我小時候來就是這樣子了
 根本沒什麼變
 

 完整相簿請點下面這張照片開始看
 
1/8去兒童樂園
這個小孩最近開始會看鏡頭擺pose


貢獻出一張很醜的照片
我自己都笑倒在地
 這張超好笑的~
我幹嘛擺那種表情阿,爆牙蘇
然後包子東竟然在 挖 鼻 孔 !

真是夠了

然後我們還坐了小火車,其他的時間都在奔跑和溜滑梯
裡面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溜滑梯可以玩,整個開心到不行
很多都是他們可以自己爬的,大人稍微顧一下就好

小火車

還有一些要投錢的電動車,投籃機,打地鼠之類的東西

對著地鼠大聲叫囂 


他們的販賣部(差點打成福利社,實在太像了)
有賣西瓜冰耶
好懷念阿

冰櫃裡還出現西瓜冰

然後我其實很想玩這個
但是長大了以後真的很怕死,我小時候真的超愛這個的
我怕我現在太胖了那個鍊子會斷掉

其實我好想坐這個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在門口的大溜滑梯玩了一下
看起來很陡很滑其實騙人
要我們之中穿毛衣的雪舫抱小孩才溜的下來
我跟我弟穿的衣服都會卡住
(絕對不是因為胖子)
 雪舫衣服最滑,我們都會卡在半途


聽說花博的時候這邊要拆掉?
真的嗎?這樣好可惜耶
我還想多帶我兒子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