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去動物園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動物園這個地方,哈哈

因為路走的要死,腿好累(以前校外教學都要小朋友一直走一直走)
,好熱(小時候去動物園都是夏天...)
,空氣很臭(以前真的很臭,現在好很多了,但是非洲區還是很臭)
,然後猴子很討厭(我真的覺得猴子長的很可怕,偏偏動物園裡面最多的就是猴子)

從小只要去動物園校外教學我就心情很不好
背包裡裝乖乖也提不起我的興致

去年包子東還小的時候雪舫的再三提議之下有去過動物園一次
(雪舫是一個很喜歡動物園,超愛猴子,卻不敢坐貓空纜車的怪咖)
那天去了以後,我就跟雪舫說:拜託今年之內都不要找我來動物園了!!
 

的確2008年只去過那麼一次
但是很快就2009年了,幾個媽媽一起找去動物園好像很好玩
所以還是去了

目的是想要在熊貓開放大家擠爆動物園之前先帶小孩去看
一歲多也總算看的到遠方的動物了,不像上次感覺是來心酸的

我沒有拍什麼照片,因為我還是不喜歡動物園

不過六個小孩排排照的樣子真的很妙
右邊年紀最大到左邊最小

 六個小孩照年齡排開

六個一起看鏡頭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不要勉強大家了,哈

 右邊最大左邊最小

其實我走到一半就跟大家掰掰
帶著兒子坐捷運陪我去牙醫那邊複診
去動物園的好處就是小孩一回車上就累趴

回去路上包子東睡成這樣

果然大家一起出來玩真好玩
以後也常常辦這種趴好嗎
我們可以去兒童樂園嘛~(哀求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