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氣好,去92水鳥吃完飯以後
便想上山走走

其實也沒有目的地,就是和兩個心愛的男人一起出遊
反正一家三口在一起,不管去哪裡做什麼都好

突然看到菁山遊憩區,竟然是免費入園了
以前這邊都要收門票的,所以就進去瞧瞧,沒想到還別有洞天
(全部照片請點這張照片開始看)
DSC04626.jpg


有個很大的餐廳,看起來很多人,所以我們沒進去
旁邊有小木屋區,露營區,還有一片叫櫻花園的草地

小木屋區有幾顆開的不錯的櫻花


櫻花開了三成

我兒子看到花也很開心

我不太會拍台灣的櫻花

台灣的櫻花是山櫻花,抱歉我很不會拍

不像日本的櫻花都開的很放肆,山櫻花都是小小朵的

這天也不冷 

 這裡是免費入園


我們母子兩

櫻花園的櫻花沒有幾顆
但是有一片草地很適合蹓小孩和蹓兔子

可惜今天沒帶我家兔子們來

 爸爸和東東

包子東撿了一朵櫻花送給我

然後又歪歪扭扭的跑走了

 這是我兒子撿來送我的

整個園區,都是這種可以讓兔子吃的野草
這種的我家兔子很愛
各位兔友們可以帶兔兔來喔
 遍地都是兔子可以吃的草

整個山頭偶而會看到這樣,片片櫻紅
很舒服的一下午
 山裡就這樣櫻紅點點

老公拍的本日最好的一張,給他鼓勵鼓勵
 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