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6.jpg
(今天蔬食商業午餐的番茄蔬菜湯)

睡醒後吃完早餐就是逛SOGO
新開幕的就是要去看一下
前幾天已經去過買了一顆Beard papa 泡芙就被人潮嚇到落荒而逃

今天趁剛開門就衝進去逛一下
中午人越來越多
午餐我就提議去旁邊的蔬食舒食吃東西,生日的人最大

上次來蔬食,就覺得這邊吃東西的氣氛很悠閒
沒想到今天被老媽嫌:太慢了
厚~~.偶爾也慢活一下嘛
DSC08641.jpg
商業午餐有沙拉,醬好好吃
千島參了一點優格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小黃瓜,和大芹菜吃起來都比我們平常吃的多汁
是有什麼特別的功夫?

我媽的咖哩蔬菜冷麵,麵很Q
菜有夠多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咖哩醬的味道,
就是素的咖哩的味道(誰知道我在講什麼)
DSC08637.jpg
DSC08638.jpg

DSC08644.jpg

我跟雪舫都點番茄焗烤餃子
超好吃,但是份量不多
吃的很不過癮,覺得怎麼幾口都沒了
雖然我甜點都還沒吃就覺得很飽
 
DSC08645.jpg

大受葉小恩歡迎的黑芝麻豆奶
裡面還加了胚芽,是冰的,清清爽爽很好喝
沒想到葉小恩會喜歡,這小孩不吃芹菜小黃瓜青椒的
這個感覺很健康的豆奶卻一直喝不停
出乎我們意料

甜點仍舊是上次那個很像豆渣的蛋糕
但是雪舫超喜歡的
我的全部給他吃掉了

延伸閱讀: [天母] 蔬食舒食,和兒子的午餐約會


 
因為母奶媽食量大,
所以回家又喀了一個SOGO底下超市買的小PIZZA
馬鈴薯培根口味,超級好吃的啦
一個50圓

DSC08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