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5.jpg

晚餐很認命把冰箱的剩菜都拿出來吃一吃,
吃了一堆超飽的
但是還是覺得生日就該來個蛋糕
老公今天對我好好,二話不說帶我出去買黃湘怡的蛋糕,
先去松青超市買個東西,
給東東嘗試推小孩子的推車,
每次去超市我都想給他推推看
終於到了可以讓他推的年紀了
東超開心,但是媽媽還是好累,很怕他推去撞人或是撞東西
DSC08658.jpg
天母店的門真的很難找,我每次都以為是正面,找好久
然後開門的方向又很奇怪,每次都在門口摸好久,很像笨蛋

DSC08660.jpg

本來想買香蕉口味的
但是看到草莓又忍不住

DSC08661.jpg
壽星很忙碌,自己開蛋糕,塑膠條有夠難開最後用剪刀剪開
,自己點蠟燭,還自己拍照
但是竟然忘記拍自己了 囧

DSC08663.jpg

裡面草莓還挺多的,這角落剛好沒拍到什麼草莓
中間那層醬不只有草莓味,還有黑嘉侖果泥的味道,
酸酸的剛好中和巧克力的甜膩
很搭配呢

DSC08669.jpg    
可惜家裡沒有可以相配的酒

black as chocloate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1.身體健康,衰神遠離
2.九月前帶東去日本一趟
3.第三個是秘密對吧!

喔耶,我又老一歳,
智慧好像沒有長多少
只有長肥肉耶

延伸閱讀:[天母] Black A Chocolate,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