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8.jpg

結果開了好遠的車來到花岩山林這個地方,網頁上明明看起來就很近,
其實山路要開好久

會來是因為看過PUKII媽的網誌
延伸閱讀:小Pukii趴趴走@三峽。花岩山林,想看美美的照片和詳細介紹的請移駕)
就順路過來走走

DSC08778.jpg
這餐廳外面有一排好風景的座位,看起來真的很想去坐一下
可是我們後來竟然沒有留下來吃飯 XD

因為到的時候還太早,先讓東東玩一下,走他們步道上去看看,
結果他們佔地超大的,後面好像在爬山累死我了
DSC08781.jpg
這些階梯真是累死我了

DSC08790.jpg


  DSC08800.jpg

走上去會有個觀景平台,就看到遠遠的山那樣子,很舒服
父子兩就翹腳看風景
但是東翹的好吃力阿,哈哈哈

DSC08804.jpg

還耍寶,因為旁邊有很多小孩跑來跑去
想吸引人家注意吧你

看到一個像長頸路的樹幹,好妙
東的嘴巴是在說:抱~
因為他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心情不太美妙
DSC08809.jpg

很妙的是,還有個戲水池,旁邊竟然有人唱卡拉OK
整個很歡樂的氣氛阿,東一直盯著水池看也很想去玩的樣子
裡面是真的有個小孩,不過我想山泉水應該很冰吧
這裡還有個烤肉區,夏天的話我想是烤肉玩水的好地方

DSC08814.jpg

這台相機是媽媽的玩具LOMO機,
東很愛拿去裝模作樣一番
最近他會學我,對著吃的東西或是好玩的東西拍照

DSC08821.jpg

然後媽媽包包理永遠都裝了一隻玩沙鏟
因為東東太愛玩沙了,這種時候就很好用

他們有個小小沙坑,真的很小大概只能擠四個小孩這樣
DSC08828.jpg


其實還算是個全家出遊的好地方,餐廳不大,
但是整理的滿不錯的
聽說他們的餐點也很好吃,但是有點貴
我們是沒有待到晚餐的時間就走了
其實過程經過餐廳一直有被很香的味道吸引
餐廳的生意也很好,人一直是七八分滿的
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還有狗狗聚


花岩山林
http://www.arcadi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