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13.jpg
這是一個很專業養牛的牧場,不是外面很花俏的那種
感覺是很實在的一個牧場,所以就只有牛而已,
然後他們的鮮奶很好喝,只有主婦聯盟(一個要入會的有機店),
還有一些有機通路再賣,
不過他們的熱情的業務歐巴桑有說兩瓶就可以送到家不收運費
我是沒有訂啦,因為那天已經被全部都是牛奶的東西打敗了
實在不想在訂牛奶回家

DSC09025.jpg

一進去牧場就看見很多牛
原本毫無組隻的牛群一到了餵牧草的吃飯時間,
就變成很整齊的一排,好妙

這天天氣實在太熱,就先用門票換一隻冰棒,
當然是奶味十足的冰棒,感覺是外面的牛現擠出來拿去冰的一樣
馬上被小人搶走

然後販賣部很妙,全部都是賣乳牛花色,還有乳牛的商品
這根本就是乳牛控開的牧場
DSC08911.jpg
這牧場其實沒什麼動物,除了牛以外,還有魚跟鵝
每隻魚都很健康的樣子,也很有活力,
是我這輩子看過養的最好的錦鯉
DSC08950.jpg

這天鏡頭髒掉,因為太陽太大竟然都沒發現
所以拍很多很糊的照片,實在很嘔

DSC08944.jpg

我愛一條柴!
DSC08957.jpg

餐廳算是還不錯的,我們坐一樓戶外很涼快
東西也不難吃,(常常這種地方東西難吃的要命,所以這裡可以拍拍手)
但是
戶外常常有蒼蠅飛過來,因為旁邊就是牛舍,真是太煞風景
DSC08961.jpg

不過濃湯很奶,奶酪超奶的
桑椹汁沒有什麼味道
主餐類都還ok,不特別突出也不難吃
老公的咖哩還不錯吃,我的燉牛肉普通
大地雷是起司,超濃但是吃起來越吃越苦,不知道為何
  cats.jpg

牧場都很賊,要體驗餵牛還要遊客自己出錢
然後餵他們的小牛
牛的奶瓶裝好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給你
這樣牛的胃不會受不了嘛?

DSC08967.jpg

東一開始很興奮,後來牛一直過來還是怕的要命
就只好爸爸餵
DSC08975.jpg

我一直以為乳牛就這麼大,原來這麼大小的是小牛阿,
這些還在喝ㄋㄟ的小牛,已經很大隻了
外面那些吃草的大乳牛,超巨大的!

DSC08980.jpg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滑草道,但是禁止六歲以下的滑,用抱的也不行
工作人員說怕危險,所以我們沒有人滑
不然一但開始滑小人也會要跟著滑
只好含淚的默默離去
其實還滿高的
DSC08989.jpg


我第一次拍蓮花,這裡的蓮花池好多花,
而且是垂手可得的在眼前
第一次,覺得蓮花的顏色好漂亮好有氣質
以前都當他是老人會喜歡的花而已 (就像我這俗人對蘭花也沒啥好感)
DSC08999.jpg
DSC09003.jpg


鏡頭真的很髒,氣死我了
DSC09015.jpg

這裡有很多大片大片的草地,還有外國人不怕曬的帶小小孩玩球
還有很大的烤肉區

我們一行人都已經曬到頭昏腦脹了
以後絕不要正午時分來牧場
DSC09019.jpg

東一上車就昏睡了,
後來我們又殺去苗栗勝興車站


四方牧場
http://www.fourw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