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9.jpg
(老公你擋住我了,我只想拍店門...)

差點就找不到這間店,我以為他是在車站的伊勢丹二樓,
兩天趕到車站的時候伊勢丹都打烊了
(為什麼百貨公司都八點半就關了阿,都不用賺錢阿)

還好這間電視在南北通路的伊勢丹,就是車站伊勢丹的隔壁棟,
搞很複雜,(網站上就有寫,只是我自己沒抄清楚)
總之這邊是開到十點的,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抹茶冰

桌墊好可愛,店裡意外的都沒什麼客人
時間大概才不到九點
DSC01201.jpg

我要點這個抹茶果凍套餐,這店有規定每個人要點一份東西才行
所以老公又點了抹茶冰

DSC01203.jpg

跟照片上一樣的套餐送來,只不過餅乾換成了抹茶巧克力,
這三球的抹茶冰淇淋真是有夠銷魂,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好吃阿,整個就是充滿著高級感的冰淇淋
完全沒有一點點不滑順的地方

DSC01205.jpg

抹茶果凍,不是甜的,只有茶的味道濃厚
所以配上紅豆泥和甜栗子就剛好,一口一口的很滑順
丸子當然也是好吃
超軟Q的
DSC01206.jpg
不過我只要有冰淇淋就可以升天了,實在太讚!
原本還想在加點冰淇淋就好,但是菜單上沒看到這選項

DSC01207.jpg


老公就點了抹茶冰來吃
這也是很讚,上面的霜淇淋口感跟一球球的抹茶冰不太一樣
比較沒有那麼濃的茶味,但是也是有夠順口

下面的刨冰很讓人驚豔,也刨的太細緻了,
跟我這輩子吃過的刨冰都不一樣
順道一說,他們連水杯裡面的冰塊都非常的高級感
忘記拍照了,但是真的跟一般的店家給的不一樣
(水杯是我跟他要的,他一開始上的是熱茶)

DSC01210.jpg

東吃成這樣(而且他只挑我的冰淇淋吃,其他都不要),
這次來日本他最開心了
每天都有冰可以吃

DSC01208.jpg

中村滕吉 京都駅店
http://www.tokichi.jp/ky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