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感覺很繞口叫做橘色旋轉木馬嘩啦嘩啦的部落格,
放在我右邊的連結大概有一年了,
是我固定會去看的一個網誌

Elsa是個很可愛又細膩的女生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是看他的照片和文字就是給人很可愛很舒服的感覺
看他的網誌常常會得到一些生活上的靈感

這次報名參加她的50萬人次小活動
來寫一下包包的風景

謎:我這個當媽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阿~
   
  可是我就是想玩阿!

讓大家來見識見識當媽媽的包包裡都裝些什麼

DSC02902.jpg

我的包包永遠都很亂,尤其是剛回家的包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也是塞滿東西

我的包包是媽媽餵的媽媽包,
現在很少整理包包,最多就是回家把垃圾拿出來罷了
如果換包包的話一定會有很多東西忘記帶出門

而且這個包可以側背又可以肩背,實在是帶小孩出門的最佳選擇
所以雖然我包包後宮佳麗三千
但是現在就是這個包陪我浪跡天涯

今天包包裡有比較恐怖的東西出現
DSC02906.jpg
今天還有被壓爛的餅乾們一包 囧rz

可口奶酥呢,當然是給我兒子吃的
早上出門很匆忙沒有用盒子裝
用帶子裝回家就是這個下場

平常不會拿這麼甜的餅乾帶在身上
今天算是個特例


DSC02905.jpg
東的小車車,大概會帶兩台輪流上陣
我們最近迷上多美車這個東西
東有六台,恩恩已經有十幾台了
小男生都喜歡車子阿

順便還要帶一隻熊,這是東最近的新歡


DSC02917.jpg
小花眼藥水是前幾天不小心被我放進去的
日本帶回來的,原本沒什麼在用
不過後來發現如果我眼睛進髒東西很癢的時候
用了馬上不癢,所以就先放包包裡

剪刀和湯匙是出去吃飯必備
湯匙還一定要兩把
一把小人拿,一把我拿,每天吃飯都是一場大戰

很多人看我包包裡這麼大一把剪刀都會嚇一跳
殊不知這剪刀有多麼好用阿,
青菜,肉都剪的碎碎我兒子才能吃阿

DSC02922.jpg

東的水杯,外面的花紋都要被我洗掉了

DSC02919.jpg

東的圍兜,東只帶這條圍兜,其他都不要
所以相同的圍兜我買了五六條
看我每天都帶一樣的出門請勿見怪,我有換洗阿

DSC02907.jpg

東的襪子,
他每次脫襪子就會塞到我包包裡....

DSC02908.jpg
衛生紙是屈臣氏賣的紙手帕
會買是因為很可愛,而且紙手帕擦小人比較好用
比較厚也比較軟

濕紙巾是康是美的,一包才十塊
而且沒有添加香精,我討厭擦了有味道的濕紙巾

這兩樣非常重要

DSC02915.jpg

熊熊化妝包,裡面也是裝小人的東西

DSC02914.jpg
防曬現在夏天必備
還有化淤膏對付常常跌倒的小人也好用
 
DSC02911.jpg

我的錢包是cowa的
小牛皮真的好好用,而且小小的不佔空間
所以就跟了我七年
雖然外表有點舊舊的,不過也是獨一無二
還有過世的葉阿貝咬了一口的痕跡(我的第一隻兔)

還有悠遊卡,存摺,印章也都是隨身攜帶

 DSC02921.jpg
 重要的小卡片們
很多會員卡,icash卡,夏天常用到的麥當勞甜心卡
,還有小朋友俱樂部的卡片,通通都很重要

還好我的包包前面有兩個口袋,後面有一個口袋,
很容易收這些卡片

DSC02912.jpg
這四瓶基本上會看天氣帶,全部都帶出去的話很重

防蚊的很好用,我已經用第二條了,我跟小人都可以擦
出去國小或是公園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擦
因為我和東都超容易被蚊子咬的

乾洗手是最近婆婆給我的
其實不常用,除非一時找不到水可以洗手
不然當然是洗手最好

防曬是去日本買的
銀瓶好像只有日本有(當然拍賣找的到)
這款說絕對不會曬黑

不過我已經被曬很黑了還有救嘛~~(淚)

體香膏就要推一下(不是止汗劑喔,聽說用止汗劑不好)
最近發現流汗的味道很臭
不知道是體質改變還是怎樣就是比以前臭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間直銷的產品(我爸是愛用者)
但是他們的體香膏真的還不錯用,味道很舒服而且持久
可以分解掉汗味,不會跟細菌作用產生臭味
解救了我的汗臭危機

DSC02903.jpg
接下來是我的手機
裡面也有mp3的功能
但是我每次都忘記要帶耳機這件事....

吊飾不是這把年紀還裝可愛
是因為有吊飾才可以從包包裡找到手機,
一個是京都帶回來的可愛貓頭鷹
一個是我阿罵(非常厲害的編織高手)
親手做給我的,因為東是金豬年生的


DSC02924.jpg
還有這個鑰匙圈也是我阿罵做的
非常非常喜歡,
有了這個就很少會忘記帶出去或是找不到
因為很顯眼的可愛

DSC02930.jpg
還有非常重要的相機(到底哪個不重要阿,所以包包才這麼大一包!)
用來紀錄生活用的
現在沒有帶相機出們會很不安心

我對著鏡子照的結果是反的,真的很呆

DSC02929.jpg

就是這麼大包,媽媽每天必備這麼多東西
(有時候甚至還要放一套小人的換洗衣服)


我也很想知道
其他的媽媽們你們的包裡都裝些什麼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