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0.jpg

今天跑去板橋逸馨園,大名鼎鼎的親子餐廳
因為班長AMY要辦媽寶版聚,上次錯過一次在台大辦的版聚
捶心肝很久,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不能告訴我媽不然又被念新流感還到處跑點點點點點)

餐廳很大也很多迴廊感覺會迷路在裡面,有好幾個魚池,
可以跟店家買魚飼料一包20塊,
好心的PUKII媽有分我們一點飼料讓我們餵魚,
太感謝了

DSC03181.jpg

DSC03188.jpg

這是一個把球從上面丟進去,然後像彈珠檯一樣滾下來的機關,
可是今天的球屋都沒有什麼球,東又很矮丟不到上面
後來只好一直拿球瞄準底下的獅子和貓頭鷹圖案

DSC03191.jpg
今天的餐點我根本沒有認真的吃和拍,
所以就以茶代酒先乾為敬!(什麼跟什麼)

這好像是仙渣烏梅汁一類的東西,我只有小嚐一口
我們點了番茄牛肉麵和起司豬排的東西
味道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反而是隔壁的胡迪媽一家三口點的茶點看起來好吸引我XD

DSC03193.jpg
遊戲室的燈實在可以弄得更亮一點的,(而且我討厭白色日光燈阿)
不夠亮我這小DC很難拍到好照阿

今天的茉帆跟我上次看到他比起來又長大好多
看別人的小孩果然都長的很快

DSC03197.jpg
只有檯子沒有玩具的辦家家酒好沒誠意阿
不知道是平常都這樣還是拿去洗了
(因為隔壁的球屋只剩幾顆球,推測是拿去洗了)


DSC03198.jpg

今天來了好多媽寶,其實我太害羞沒有和大家說到什麼話
所以看到花露露和RUBY超開心的,還見到了傳說中的樂樂爸爸,
但是竟然忘記偷拍起來,其實本人沒有照片上的殺氣,
感覺很客氣的一個好爸爸阿
而且還跟樂樂穿同風格的江湖味衣服,太妙了這家人

DSC03200.jpg


DSC03201.jpg

DSC03202.jpg
茉帆好無辜的臉,因為他想睡覺但是又很多人應該睡不著吧
真是辛苦主辦人AMY了,還很細心的做了名牌和
每桌的單子寫上點餐的東西和金額方便算帳的
真是太設想周到了

DSC03204.jpg

很驚訝的發現,今天年紀最大的小孩竟然是東東
原來我們已經變成媽寶的老鳥了嗎?
今天好多小寶寶,最小的是兩個月大的小妡
和四個月大的軒軒,看到這麼小的北鼻我真是要感嘆時光飛逝阿
最近很懷念小嬰兒抱在手上的肉感XD

CC媽和CC都有好氣質,CC是有夠愛笑的快樂小孩
,胡迪媽是好苗條的孕婦阿,而且胡迪跟爸爸長的好像,
小熊立宇和小熊媽真親切,年紀差不多玩在一起真好
PUKII媽和PUKII爸超放心讓PUKII自己去爬溜滑梯真是震撼到我了
我會不會是過度保護小孩的媽阿?

小米好健壯害我忍不住偷摸他一把
小蛋的頭髮也太酷了吧,好久沒看到龐克頭小孩了
柚子一直玩我的袖子逗我開心,沒有被小孩嫌棄真好

還有其他一些媽沒有說到什麼話(因為東一直要跑來跑去嘛~)
,真可惜

今天出席好多媽我都不認識(不熟的媽寶們我不敢隨便拍照~)
可是大家都好客氣可愛

結果我最期待的大合照竟然沒有出現(淚~)


板橋逸馨園
地址: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網址:http://kuso.cc/2nyi


如果有媽願意讓我再文章後面放上照片連結的請留言給我
非常感謝
因為我今天拍的實在太爛了
很多都糊掉 囧rz

其他爸媽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lai69/33115080
亞瑟老爸攝影日誌   [記事 賴亭亭第一次參加小朋友聚會 - ptt 媽寶板 板橋 逸馨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