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8.jpg

第三航廈,看名字會以為在機場裡面XD
其實是機場外面的一間咖啡店,特色就是可以看飛機降落

其實不難找,在交流道旁邊而已,
假日總是人滿為患,擠了很多飛機控在這邊
大部分是像我們這樣帶小孩來看飛機的小家庭

DSC05151.jpg
二樓露天的座位也是爆滿,尤其是面對機場這排座位,
個個都是有備而來的阿,一字排開的巨砲,
我的小DC一拿出來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DSC05162.jpg
天氣陰拍什麼都沒勁,
然後飛機也跟我作對,只要我在戶外要拍照,飛下來的通通是小飛機,
一進室內要吃喝點東西,馬上就聽見大飛機飛過的時候巨大引擎產生的震撼聲響,
屢試不爽!
我,分明就是沒有飛機緣阿!


DSC05166.jpg

男生,男生,來這裡男生最開心了吧,幾乎全部都是小男生

DSC05150.jpg

東鍾愛這台搖搖馬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一些跳跳馬和搖搖馬在庭院,
這是個帶小孩來的好地方

因為我們假日下午去的,人很多,室外的位子都沒有了,
室內的裝潢幾乎說是沒有裝潢,
就一點簡單的裝飾品這樣,整體來說有點寒酸
連桌椅餐具都像是鄉下地方的簡餐店讓人對他們餐飲沒抱什麼希望,

DSC05154.jpg
但是食物卻出乎意外的很好吃,
中午的餐全部都賣光光了,只剩一些小點心之類的
我點一杯榛果奶茶
好喝,味道很不錯,尤其是當天天氣很冷,這杯好溫暖


DSC05163.jpg
巧達湯也好喝
雖然沒有什麼料就是了,不過還算物超所値,
我記得才六十塊吧

DSC05164.jpg
鬆餅太好吃啦XD
還是我肚子太餓,看起來非常平凡的鬆餅
外表簡直跟我自己在家弄的沒啥兩樣
烤的剛剛好,外面有點酥酥脆脆,裡面好鬆軟,
說這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鬆餅會不會太誇張,
(話說我今年也沒吃到什麼鬆餅就是)
明明上面就只有巧克力米和一點蜂蜜而已

非常好奇他的餐會是怎樣味道,
所以短期內還會想再去一次

東也看飛機看的很高興

第三航廈 
桃園縣大園鄉埔心頂海豐坡6-3號
電0987512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