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044.jpg

我帶東去做臉,會不會很猛!

自從懷孕以後,
除了施巴的水合凝膠以外我也沒有再用其他的保養品了,
最近終於感覺到歲月的摧殘,
好像應該去大整理一下了,
剛好噗友找我去寫試用文,
他說這是他做臉多年已經變成朋友關係的店,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去了

其實我的臉很敏感,不能亂保養亂給人家作臉,
不過衝著他的介紹就去了,
還很大膽的帶著東,
因為預約的時候美容師叫我放心帶去,
美容師還說也有別的媽這樣叫我放心,真親切阿

他們用的是這個法國牌子 SOTHYS
R0011049.jpg

過程很刺激,哈
我請美容師幫我把粉刺都清光光,所以美容師真的幫我清的超乾淨,
然後我就躺在那邊一直飆淚,
(眼睛用了化妝棉沾保養品敷著,但是我還是有感覺我在飆淚XD)
每用一項東西美容師也會一直跟我說現在在幹嘛,
比如說:用酵素會有點刺喔 之類的

做到一半感覺很冷,告訴他們,
馬上拿出一條電毯給我,所以後來弄到快睡著
作臉的空檔還會按手臂肩膀的小按摩

R0011047.jpg
做完才想到要拍床這邊,
所以真是抱歉給大家如此亂七八糟的畫面,
其實是很乾乾淨淨的小巧美容室,只有兩張床,
因為是採預約的隱密性也高


R0011052.jpg
我偷聽到上一位客人是做胸部的體雕,
所以對這產品和課程非常好奇,
不過問了以後美容師說還在餵奶不能做,
心中默默的想說等我不餵了我要來拯救我的下垂奶!

R0011043.jpg

東全程都非常配合的等媽媽,(是因為也再吃我買給他的餅乾XD)

只是聒噪了點,一直跟小姐講話以外
(有一位美容師很會聊,也一直幫我顧小孩,陪東玩,非常感恩)
還一直跑來看我洗臉洗好了沒?
還好那時間沒有其他客人,不然很囧

這間位於台北車站對面原本是大亞百貨的樓上,
我以為樓上都是補習班,沒想到還有隱藏這樣的小小工作室,
我看來預約的客人很多,整個都排滿,
我的前後時間也都有客人,都是老主顧
(果然長期作就是不一樣阿,保養的好好)
這應該都是靠口碑在做的,美容師手法也真的不錯,
而且真的不會強迫推銷,
我做完以後坐下來喝杯茶休息一下就走了,
幫我做臉的那位美容師非常的省話(一共只有兩位)


非常舒服的一次體驗,
而且回去我的臉也沒有過敏或是不舒服長東西的狀況

這樣偶而一下的愛自己行程,似乎是非常必要的

瑞涵美妍體雕
www.vikispa.com.tw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6F之8(原大亞百貨樓上)
預約專線 02-2370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