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766.JPG

下午郵差送來包裹看到是試吃我超高興的,
這吉夫先生算是朋友的姐姐和姐夫的小創業,也算是認識的
所以有幸參加這試吃活動

R0011543.jpg
馬上就開來吃,
果然手作的就是不一樣,吃的到鳳梨纖維,還有鳳梨的香氣,
他們網頁上標榜是:

100%手作限量‧100%關廟鳳梨‧100%不混冬瓜‧100%無防腐劑‧100%不添香精

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味道
鳳梨餡比外面吃起來果然有天然鳳梨的酸味,很好吃
皮跟餡搭配的比例也剛剛好,
吃了也不會滿地掉屑,令人心情頗佳


R0011502.jpg
不過更讓我驚艷的是這杏仁片,
外面的杏仁片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整個很香又脆,也比較厚一點,上面滿滿的杏仁,很香
(有人說怕杏仁味的也敢吃這個)
這個我吃完馬上想再買!


有很多試吃的人反應說收到的鳳梨酥被郵差壓扁,(我的沒有被壓扁)
所以很快的廠商又再補寄第二次的鳳梨酥試吃包給每一位部落客,
所以我有夠幸運收到兩包,總共六塊鳳梨酥和兩包杏仁片,
全部,都被我一個人吃掉了,真是意猶未盡
(杏仁片被我兒子搶走一半去吃XD)

比較可惜的是,我看吉夫先生的部落格上面有三種口味,
不過大家收到的都是經典原味
其實我還真好奇黑糖和竹碳的口味吃起來是怎樣?
感覺一定很妙



太好了,以後就可以知道要送哪家鳳梨酥給日本人當伴手禮
我已經送膩李X餅店的鳳梨酥了
而且價錢平實並不貴呢


推薦給大家
吉夫先生的手作鳳梨酥
http://mrgif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