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阿,最近很忙積欠太多食記了...>_<)

 便利商店也有好物的 
去日本的時候超喜歡在便利商店逗留
布丁和冰淇淋等等甜點和零食種類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地步 
台灣的便利商店也越來越進步了 
這次讓我在全家找到好吃的超大泡芙
 
在我家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是把他擺在貨架上的角落
還好他真的超大讓人沒有忽略掉他的存在
讓我老公看到了買回家孝敬我

原本我是抱持著懷疑的眼光看待這顆泡芙
吃多了beard papa那樣的泡芙之後不太相信這樣擺在貨架上這麼久的泡芙會有多美味 
不過吃了一口以後讓我完全改觀 

當然不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
但是裡面冰冰香草味的可利姆和軟軟有空洞的泡芙皮
已經夠條件讓人一口接一口了 

所以我連吃了三天,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