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看到身邊的人似乎好多得到癌症,
自己也開始疑神疑鬼起來,上次發作了一次帶狀性泡疹,
結果有一個客人到我媽店裡,那個客人才剛動完乳癌手術,
聽到我媽得帶狀性泡疹的事情,就告訴我媽他發現乳癌之前,
也是得到帶狀性泡疹,因為免疫系統變低的證明,
希望我媽小心一點,結果我媽自己東摸西摸,
還真的給她摸到一顆硬塊,在腋下大約比雞蛋大一點


 先去小診所檢查了以後,醫生說應該是良性瘤,
但還是請我媽到大醫院檢查,結果我媽前兩天去榮總,
醫生叫我媽今天去做電腦斷層掃描,不排除是癌症的可能性,
我媽那天去看完病後打電話給我時就哽咽了,
不過一切要等開完刀化驗才知道,總之是要挨一刀,
希望上帝保守不要是癌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