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住院

星期二 早上切片下午被告知淋巴結確認是由癌症轉移的,但是什麼原發點的是什麼癌症不知道

星期三 做電腦斷層,結果沒有發現任何的腫瘤

星期四 乳房攝影的時候只有發現一點點鈣化的東西,不確定是不是癌症,所以做乳房穿刺,等醫生做切片但是整天醫生都排滿刀,
所以醫生說乾脆星期五直接進手術房冷凍切片那個疑似鈣化的地方後,半小時可知道結果是不是癌細胞,如果不是就縫起來之後
再做其他檢查,如果是癌細胞的話大概95%可以確定是乳癌,我媽同意如果確定是癌細胞就直接摘除右側乳房和淋巴,

星期五 一共開刀了5個半小時,恢復室兩個小時,到晚上10點半才推出來,手術開始一個多小時我就知道我媽一定是乳癌,
醫生正在做切除了,我媽也是一醒來就問護士說是不是已經切除了,知道切除後我媽很開心,至少知道是乳癌以後可以積極的面對


而且這一星期上帝做了很奇妙的工,原本我媽是佛教徒,而且很排斥基督教,因為他覺得基督徒都很排斥其他的宗教很不好,
所以我每次跟她分享上帝的種種好處她都無法接受
星期四的時候,以前團契的學妹(竹小芳)他後來唸基督書院的老師因為也是乳癌切除後,現在在榮總做乳房重健手術,
我沒有看過那位老師,但是那位鐘老師聽竹芳講知道我媽也住院之後就有下來看我媽咪,並且帶她禱告,(那時候我剛好不在病房),
我回病房後我媽一直跟我說她很感動,那天晚上我睡到凌晨四點左右,聽到我媽在哭,我就起來問我媽怎麼了,我媽就說她不是因為自己生病而哭,
而是因為晚上鐘老師的禱告,讓我媽得到很大的釋放,讓她從10幾年婚姻破碎的痛苦裡被釋放,我媽心中一直不能原諒我爸爸和我們家族的恨,
也因為上帝的愛,我媽可以原諒了,我那天帶了我媽做了決志禱告(當然我自己也是禱告哭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媽靈魂的得救比肉體的得救更令我開心,沒想過我有一天可以帶我媽禱告)
而且第二天開刀的時候,我跟我媽說他如果害怕,她自己也可以跟上帝禱告,當然我也是一直會在外面幫她禱告,晚上他開刀出來,
告訴我她覺得很神奇,當她再裡面唸的是主耶穌基督的時候,他心裡很平靜很快樂,她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我相信上帝會繼續在他心裡,
讓她每天都能多經歷神

謝謝大家的禱告,請大家持續的守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