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打太極
  我媽一月底做完化療,頭髮也漸漸的長出來了,看起來就像是小平頭,
我們都覺得這髮型超適合他,比以前的任何髮型都酷,不過我媽不是
一個重視外表的人,所以右側乳房全摘除了他也沒有重建乳房的打算
(乳房是身外物阿~又不是什麼重要器官),但是為了穿衣服要好看,
他之前都在右邊的胸罩裡面塞毛巾,還自嘲說這樣打太極時還是可以順
便擦汗。不過這樣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因為毛巾當然沒有那麼像真的乳
房,而且長時間缺一邊乳房的後果會讓身體不平衡導致脊椎側彎,腰酸
背痛之類的毛病,所以我媽就決定要去買義乳。
  
  國內的內衣廠商裡,好像只有華歌爾有做這樣的服務,(另外一家有名
的牌子,我打去問他們只有幫忙把內衣改造成可裝義乳的內衣而已),
所以我們就去了華歌爾的公司,是在中興百貨對面的辦公大樓裡。  
  
一開始走進去覺得有點詭異,要穿過他們的辦公室到最裡面的一間小房
間裡,有一間專門幫人家做義乳的地方,那天我們沒有預約,但是運氣
很好的是因為剛好沙塵暴,所以出門的人很少(感謝主),小姐說如果
沒有預約要等一整天,可是因為剛好沒人所以就讓我們做了,其實就像
一般女生買內衣一樣,先試穿內衣(義乳專用內衣),然後試帶義乳,
他有分輕重和大小,反正就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種就可以了,後來我們
買的是3500的義乳,內衣500元。小姐說那是成本價,是服務病
友所以才有這樣的價錢可以提供,不然女生們都知道華歌爾的內衣一件
都要千元左右。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我媽比較胖所以有當場請他們
改內衣尺寸所以比較久一點)。  
  
那邊的小姐都非常專業而且親切,
完全不會亂推銷,態度好到沒話說,而且她們那邊還有提供一些免費的
乳癌刊物可以拿取,整個過程都很輕鬆愉快。  

我媽穿上義乳後,她說走起路來感覺像是沒有動過手術一樣的自然,很
快就適應變成身體的一部份了,而且觸感也很逼真耶(還冰冰涼涼的好
舒服),我都笑笑的摸我媽的義乳,跟人家介紹說,這是我媽的假奶~
(後面二字用廣東話發音)^_^


華歌爾 社會服務課
台北:北市復興北路二號9樓
        (02)27733655-331

桃園:經國路15號
        (03)326-9365

台中:向上路一段377號
        (04)24735021

高雄:中正二路182號11樓
        (07)223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