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同情你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金錢 還要再半夜四點爬起來打電話給我

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你都是我一接起來就掛掉 想跟你聊聊兩句都不行

實在是覺得很殘念耶


但是我也要告訴你實話 其實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就算是半夜打給我 也會接起來 但是事後完全不記得

而且通常我都很晚睡的 就算昨天四點打給我我還是在看電視

所以 我一直到被你騷擾了兩個月了 我才發現這原來是騷擾電話阿


不過 我一直是個有仇必報的人

這雖然不算是什麼仇啦 不過我很好奇你幹嘛打電話給我
所以下一次我在接到你的電話 我就要去查你到底是誰了

(順便透露給你一個小常識 就算你是隱藏號碼 只要有通話秒數 還是可以
查的到你的電話的)

我會打電話通知你 我的整人課程如果你來上 我幫你打個7折吧

因為看到你那乏善可陳的騷擾技巧 我也為你父母感到傷心阿

很快的 你就可以知道

誰才是真正 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