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多家的愛好者,近年來台北多出很多日式豬排店,很多人
喜歡勝博殿
鎌倉亭之類的,但是我最喜歡去的豬排店,還是知多家啊~~

  因為豬排好吃價錢合理之外,還被他們的布丁和咖哩醬深深的吸引。

這天照例點了腰內肉套餐(大份300元),甜點當然是要加50元換布丁。

炸的酥酥的豬排端上來,熱呼呼的燙口,外酥內嫩的腰內肉豬排阿,
配上一口清爽的高麗菜絲,記得要搭配豬排醬料和一點點芥末,
真是人間美味。
  就是這個芥末

白飯並無特別之處是有點可惜(日本的飯應該要很好吃的),但是配上
咖哩醬就可以功過相抵,這咖哩醬也我會一再來這家店的主因之一,像
在勝博殿,咖哩醬就要另外加錢,雖然勝博殿的醬菜比較好吃,但是我
不吃醬菜啊~還不如送咖哩醬咧,知多家在這點上就顯的很大方,根本
不用點咖哩豬排,一樣可以享受咖哩醬的滋味,而且是用一個小壺裝起
來,不像咖哩豬排是淋在飯上容易冷掉,而且不管請服務生加多少次咖
哩,服務生都不會擺臭臉的,有了這個咖哩醬,白飯我也可以吃兩碗。
當然白飯和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加的。
 
布丁和芒果汁 後面則是吃到一半的套餐原本的甜點紅豆冰淇淋

  另外就是飯後的布丁,雖然要加五十元,但是非常划算,因為這個
布丁是日本人氣排行甜點前幾名,入口即化的口感,濃濃的奶香其實比
較像奶酪,原味的就最好吃了,單點一個要65以前覺得很貴,但是今
年去過一次日本,發現在日本同樣的一個布丁,日本一個要賣300元
日幣,比在台北吃還貴多了,所以每次來一定要點布丁來吃。

  而且這次在天母店意外的好康,甜點換成布丁的時候服務小姐給我
一張卷,填好之後還給他又多送了兩個布丁可以帶回家,真是有種賺到
的感覺
^^”,所以下次還是要來知多家啦。

知多家天母店
28741112
天母東路65號
11:00~15: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