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公出門吃飯,本來想去吃PTT美食版上鼎鼎大名的Oregano奧瑞岡餐廳的
,不過開車到一半我才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啊~,我不但沒訂位也不想吃情人節套餐,所
以就只好掉頭回天母尋找食物,很想大口吃肉的我,選擇了新開不久也頗有好名的鎌倉亭。

 我們到門口的時候已經是快1點了,店內是滿滿的客人,等了30分鐘左右才有位子,
我們點了炸里肌御膳(NT$320)和炸里肌煮御膳(NT$320) 

首先會給一個芝麻缽讓客人
自己磨芝麻,然後會上小菜(泡菜和醃蘿蔔)。還有高麗菜絲一盆。
 柳丁汁是普通的濃縮還原果汁

結果在我們兩個人都喝完了兩杯茶,一杯付餐飲料的柳丁汁和吃完了兩大盆的高麗菜絲
,整整過了40分鐘之後,我們的主餐才來,不過我們並沒有像小姐抱怨,只是覺得好笑
然後想看看到底要我們等多久,因為我發現不只是我們,當天所有的客人等待主餐的時
間都很長。 

我的炸里肌豬排很好吃,麵衣很酥,里肌肉很嫩(小姐說里肌肉就是腰內肉讓我疑惑,
不過我也不是豬肉達人所以算了),它的豬排可以說是比知多家和勝博殿都好吃,

但是豬排不知道為什麼是斜切的,吃起來有點不太方便。


意外的老公點的里肌煮御膳更好吃,因為有醬汁和蛋汁的包覆,
豬排的味道更合諧更順口,旁邊的味增湯裡還有放
品質不錯的豬肉片,湯的味道也是美味。 

吃完了很好吃的主餐之後,甜點冰淇淋和黑糖果凍各一,這一等又讓我們等了約20分鐘,
(也不是只有我們這樣,我有注意隔壁桌也是),冰淇淋的味道就是帶點苦味的抹茶冰
淇淋,超好吃的是黑糖果凍,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吃進去黑糖的香氣瞬間佈滿口中,久
久不散,又不會太甜膩,好吃好吃。
這一餐食物品質都不錯,裝潢氣氛也很舒適,但是
我們竟然吃了一個半小時,其中等的時間就大約一小時,
不是每個客人都有好耐心和好脾氣的啊~


鎌倉亭
北市中山北路七段9號
(02)2876-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