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我姪子的滿月酒請在天母新光三越的九如,老媽來吃過
次都覺得不錯吃,桌菜也都搭配的滿好。
裡面的裝潢挑高有落地玻璃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很舒服。
 

 

今天吃的是8000元一桌(10人~12人可吃飽),

首先上涼拌的拼盤,有豬腳和白斬雞(另一道我沒吃忘記是啥菜了)。

龍蝦沙拉,龍蝦肉底下放的是火龍果,芭樂,鳳梨等切丁的水果,
很新鮮清爽的一道。(後面是我們請店家另外做的紅蛋)

韭黃炒鱔魚,非常可惜,鱔魚很新鮮,但是這道勾芡的技巧
太差壞了一切。可惜中的可惜。

 

 

 

 

小籠湯包和紅燒豬腳(也是請店家另外加麵線和豬腳的),這
張是只顧吃照的很差的一張照片,不過他的小籠湯包很好吃喔。

 
 
雞絲魚翅羹,還不錯。

螃蟹炒年糕

酥炸田雞腿和糖醋排骨(田雞腿很好吃很好吃)。

轉到我面前已經變成殘花敗柳的一條清蒸魚,可見好吃程度。

炒絲瓜,絲瓜很嫩很好吃,可能是澎湖絲瓜。

還有一道謎之雞湯,因為吃到已經吃不下了,所以雞湯沒喝到也忘記拍
照存證,只有瞄到是用一整隻雞燉的雞湯,
聽大家說超好喝的我都不知道~嗚>_<

水果拼盤和棗泥鍋餅,棗泥鍋餅是大推,底下還放著薄薄的一層花生粉,
我剩下的胃都拿去裝棗泥鍋餅了。

 

基本上這間的菜還算OK,雖然不是很到底的上海菜,也沒有像紅豆食府
做的精緻,但是口味都還不錯吃。服務生態度也都超好的,另外我們有帶
一瓶很大瓶的紅酒,收600開瓶費,但是可以抵果汁,送上來的果汁竟
然是大瓶的新鮮現打的柳丁汁和奇異果汁,還滿不錯的。
 

 

聽服務生說因為租約的關係只營業到年底,以後就吃不到了,還滿可惜的。

店名:九如上海江浙風尚料理 
電話:02-2874-3675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