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午後,肚子有點餓,因為去爺爺奶奶家旁邊就是這間24小時
的仁愛店,便自己走進去吃
pm1:00的早餐。

  這間店算是久聞大名了,但從來沒有進來過,因為是中午的關係,
所以整間店充滿了附近的上班族,還有小部份像我這樣的閒人,很幸運
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店裡面採光好氣氛佳,我選的美式香腸組合早
餐(
210元)很快就上來了。

麵包我選的是藍梅培果,淡淡的藍莓香加上有咬勁的口感,很令人滿意。

先咬一口香腸,嗯嗯嗯,好吃好吃,但是只有小小的兩根而已,一下
不注意就吃完了
^^”

炒蛋普通,就是一般滑嫩的炒蛋沒有調味。

馬鈴薯也普通,但是加上桌上的番茄醬和美式芥茉醬就是一整個好吃。

飲料我點冰紅茶,這邊的飲料除了冰咖啡之外都可以續杯,不過我也
沒辦法喝這麼多飲料啊。

另外這個餐還附水果(今天是三片蘋果)和柳丁汁,這杯柳丁汁我寧願他
不要出現,整個破壞這份餐的價值,不是現打的果汁(也不是冰的)
就算了,還有一個說不出的怪味(不明顯但是有),我喝的兩口就沒喝了。

 

除了失敗的柳丁汁之外,其他的東西還算ok囉。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能點很多東西,所以一直偷瞄隔壁的牛肉三明治看
起來好好吃啊,給自己下次再來吃吃看的理由。

地址:北市仁愛路4147

電話:(02)2752-1669

營業時間:24HR

最低消費: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