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的印象很好,離我家又超近的,這次跟家人又去一次。

我們點了青醬蟹肉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鱈魚排,奶油牛菌菇義大利麵(素食)
,價錢都在380左右。

 
大蒜麵包好吃,上面有細細的大蒜,麵包烤的酥酥的。


今天的湯是豆子湯,我覺得不夠濃,但是味道ok。

 

 


商業午餐的沙拉是這樣,旁邊是水果優格沙拉醬。

義大利麵的套餐沙拉是凱薩沙拉,非常好吃。

 


然後是雪魚排,但是今天鱈魚沒有,服務生說是用魴魚?

大推這個魚排,完全沒有魚腥味,煎的入口即化,配上旁邊的醬汁有點
酸酸甜甜的,整個好吃到不行。底下有一坨南瓜泥,還有旁邊的蘆筍和
蔬菜都好好吃,唯一要挑剔的就是份量有點少(還是因為太好吃想再多
吃ㄧ點的關係?)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好吃,跟上次吃一樣,味道很足,麵條很Q,
份量也很夠,整個就是停不下來的好吃,自從上次吃過之後想要吃
義大利麵我就會來這邊而不是去
La pasta了,雖然他的麵種類只有
少少的五六種,但是便宜又好吃。

 

 

奶油牛菌菇麵,這麵對我來說味道稍嫌清淡,可能是素的麵的
關係吧(也有可能是先吃了青醬再吃這個),不過愛吃菇的人
會喜歡,裡面有很多的洋菇和牛菌菇,醬不會很稠所以吃到最
後也不會覺得膩口。

 

 

甜點我們是點蛋糕和冰淇淋,蛋糕是起士蛋糕(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越吃越好吃),上面加上一點松子豐富了味道和視覺,還
有旁邊的水果點綴。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芒果口味,旁邊也是有一點水果搭配,好吃。

 

 

飲料點冰奶茶和酪梨牛奶(果汁類的好像每天不同),奶茶的茶味
很重很香,酪梨牛奶很清爽很好喝。

今天整體除了湯我覺得有點失望以外,其他所有東西都覺得非常好
吃,每當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

大推薦!! 

 

餐廳名稱:沅河靛法式餐坊 
地址: 台北市士東路220 
電話:02-8866-1339 
營業時間:11:00~23:00(點餐到22:00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