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已久的莎諾,這天衝著老公生日可以拿免費的八吋提拉米蘇的機會請老公來吃飯。
鄉村風格的裝潢,連服務生的衣服也是鄉村路線,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擺飾。
其實在點餐之前這間餐廳已經在我心中大大的加分了,因為服務真是太貼心太親切
了,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上樓之前小姐就提醒我這大肚婆說樓梯很高請小心
,旁邊有扶手。入座後又主動拿椅墊給我墊背,另外點餐時點到附餐飲料又主動問
我要不要幫我去冰。(對一個在公車上常常被漠視的孕婦來說,整個感動到不行,
那位好心體貼的小姐我祝福妳~~) 

回到餐點部分,沙拉是裡面加了西瓜、火龍果、芭樂的水果生菜沙拉,我加了百香果醬,
老公加了千島醬,結果普通的千島醬比較好吃,因為百香果醬想像中應該要很清爽的但
是吃起來卻覺得有點膩。 

前菜是鵝肝醬和烤田螺,兩個都好吃,不過鵝肝醬感覺有點薄稍嫌不滿足,夾在烤吐司
中很配加上附的大蒜麵包就感覺麵包的量太多了。 

湯我們點了一個酥皮玉米湯和南瓜湯,酥皮玉米湯大勝,料多味美,相較之下南瓜湯顯
得不怎麼好喝。 

主菜是西西里板魚和鵝肝醬菲力
板魚非常鮮嫩好吃,美中不足的是中段部份有一點點的腥味,但是搭配上檸檬的醬汁
就幾乎吃不出來了,整體還算令人滿意。

鵝肝醬菲力我們叫五分熟,但是端上來的牛排我們覺得接近七分吧。
不過牛肉還是很好吃,鵝肝醬雖然還是很薄,但是老公對他的主餐很滿意,邊吃邊說好吃。

 飲料冰咖啡和冰奶茶,就是普通的附餐飲料囉。

甜點布丁和奶酪,布丁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吃起來還好,奶酪小贏一點。他們的甜點份量值
得稱讚,比一般外面的看起來大方很多。
另外要說的就是上菜速度真是太妙了,每道菜吃完很快就被收走,之後很快就送上來下一
道,幾乎沒有讓客人等待。

結帳時也很快的拿到八吋的提拉米蘇,很好吃又好大的蛋糕真是讓我們覺得真是賺到了
,並且決定要推薦親朋好友多多光顧。 
除了上他們網站列印優惠九折卷之外,最近刷白金卡也可以直接打九折喔(不知道活動
到什麼時候,請詢問店家)

天母莎諾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02-2821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