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喝啤酒的我,萬聖節這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

其實看到南瓜才想到今天是萬聖節阿

我們先請小姐拿了一組試喝的啤酒,從右至左是大麥小麥黑麥三種口味,
小麥喝起來比較清爽,大麥不知道是因為沒有什麼氣泡的關係,喝起來覺
得像放了很久的台啤,黑麥喝起來滿順口的我們就點了一杯最小杯的350cc的來喝
(說是要大喝啤酒但是還是要顧忌到開車和餵奶,這就是人生的責任阿~~)。 

另外點一杯水蜜桃冰沙,超大杯的冰沙喝完會全身發抖,
味道則是普普通通說不上好喝。 

網友都推薦的椒麻雞,看起來很大隻聞起來也很香但是重看不重吃,
咬下去是有胡椒的香味和麻麻的口感,但是雞肉好少大部分是咬到麵
粉,所以感覺油膩大概吃兩隻就受不了了,而且配上有點可憐的無味
沾醬更是不知所云(本身的味道太重所以沾不沾醬都是一樣味道)

 好險我們有點凱薩沙拉,不過味道也算是平平,可稱讚的一點是沙拉份量
還滿多的,一解我思念蔬菜的相思之苦。 

另外點了炸物拼盤,我們把洋蔥圈換成薯條,另外兩樣是炸起士條和鱈魚塊 
(這邊要告訴大家喜歡吃起士條的朋友,其實這種起士條進口超市都買的到,
叫做小紅帽起士條,淋上一點油放進烤箱烤就可享受爆漿起士條的口感(用烤
箱烤比較健康一點點)別忘了要配上萬年不敗番茄醬和黃芥末醬一起吃才是王
道,一盒280元) 

最後是最讓我們後悔的一道菜德國豬腳,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失敗的德國豬腳,
豬腳肉完全沒有醃過應該要有的香氣,皮不脆不Q,吃進去嘴裡我只想到橡皮筋
三個字,而且這樣的豬腳還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小姐的理由是因為今天單太多
所以比較慢,不過他們店裡還有四個座位沒坐滿)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不推薦,其實啤酒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跟我人生中喝到最好
喝的啤酒還差的遠呢)而且美麗華店其實座位不多,用餐中一直聞到隔壁客人的煙
味,詢問過服務小姐得到的回答竟是他們店算是半個室外所以可以抽煙,所以整
個吃下來心情不是太好,而這樣的餐點品質我們也吃了快兩千塊,千金難買早知
道就是這個意思,早知道就去吃樓下Friday's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