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天母店的外觀就很吸引人,每次路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想說如果能在戶外
用餐吃個德國香腸配上生啤酒該有多好,但一直空不出時間,每每跟這間有名的
餐廳擦肩而過。 

結果第一次來吃是因為中午不知道吃什麼才好的無聊狀況下,肚子也不會太餓,
和老公點了兩人份的餐,而且中午實在太熱,所以實在沒有勇氣坐戶外(結果發
現一個好玩的現象,外國人很多全部坐戶外喝著冰涼的啤酒配菜,但是東方人
全部都坐室內,真是習慣大不同) 

室內空間挑高明亮很舒服

我們吃的很簡單
凱薩沙拉和一個碳烤綜合鍋

他們的麵包也很有名 
很香很五榖

凱薩沙拉相當無趣,味道不錯但也太中規中矩了吧,害我一直偷瞄隔壁的沙拉
 (看起來好豐富好好吃阿,都是我兒子一直在旁邊吵吵吵害我無法專心研究菜
單導致點不對東 西,臭寶寶)


碳烤綜合鍋就很得人心,因為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我就很適合,有豬 牛 雞三種
肉全到齊了,兩種香腸都好好吃,牛排也好好吃,烤洋芋這個沾著奶油醬更
是讓我口水直流,不過這真的是太多肉了,吃的我好飽所以想點冰淇淋也沒辦法

(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妙喔,會作成各種造型,牛排的樣子還有pizza的樣子,
很多種,超妙,下次一定要點點看) 

總之是一間很想再去第二次的店,聽說德國豬腳好美味的阿

溫德德式烘焙坊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 
(02) 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