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誠品店的樓上,有一間像是五星級的Villa的泰國料理,而且在
台灣第一次看到這樣以泰國料理為主題的自助餐,因為是朋友推薦的
餐廳,原本不是很喜歡泰國料理的我(因為不吃辣也不愛酸)抱持著
懷疑的態度走進這間店,卻是飽飽的快撐破肚皮的回家^_^”。   


(抱歉圖拍的不好,因為是拿手機偷偷拍的,好像不太能拍照)

長長的兩排料理映入眼簾,都快不知道從何下手。有冷盤區,包括
沙拉和各式沙律(粉絲沙律,雞肉沙律等),還有一些類似壽司的
東西,另外還有我爸大推薦的生食,生蠔螃蟹蝦子都非常新鮮再加
上他們道地的一些泰式醬料,都讓我爸大呼過癮。熱食區有經典的
一些泰式料理,如甘蔗蝦,蝦醬空心菜,香茅雞,泰式炒飯等等很
多樣,還有一些炸食,配上泰國的特製花生風味的醬料和其他泰式
辣椒醬,真的每一樣都很有水準。  

檸檬魚是一小鍋的送上來桌上加熱,一鍋一人份,精緻又好吃。月
亮蝦餅也是熱熱酥酥的讓人流口水,咖哩區有四種咖哩配上泰國香
米,旁邊有專人幫你煮泰式酸辣海鮮湯和泰式米粉,擔仔麵。也有
專人包泰式春捲(生菜裡面可以包蝦子蘆筍蝦卵花生顆粒加上酸酸
辣辣的醬,很清爽好吃)  

他們的甜點區也很棒,熱甜湯有像黑糯米(好吃!!)和綠豆什麼
的,還有熱的冰的摩摩喳喳,蛋糕類和泰式糕點,其中像芋頭糕真
的真的好好吃喔,還有新鮮水果和冰淇淋(聽說是泰國很有名的冰
淇淋),飲料的話也有好幾種,我個人覺得泰式冰奶茶非常好喝(
比瓦城的好喝),我家人則偏愛泰式的芒果汁。   

從頭到尾都吃的非常舒服,空間設計感也有用心,但是價錢稍貴了
些(假日晚餐要780加一成),服務生的動作也慢了一點(感覺
聊天不斷很少來巡桌收盤子),但整體來說還是給這間不錯的評價。 

訂位專線:(02)8786-0029,傳真: (02)8786-007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6(誠品信義店6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