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對貴婦來說是很重要的,不過只是米蟲的我也是很喜歡
下午茶,悠閒的午後有金黃色的陽光灑落,放一片喜歡的CD
,慢慢的品嘗一杯茶,假裝有氣質的樣子,這樣的生活真美妙。 
 

今天剛好家裡有一盒人家送的法國小圓餅MACARON,裡面有
各式各樣的口味,就挑兩個起來配我喜歡的TWININGS紅茶和
水蜜桃茶,因為小圓餅很甜,(我是很嗜甜的人,但是小圓餅的甜
單獨吃還是受不了)配上不加糖的茶比較剛好。  

第一次看到這種小圓餅是在sogo新開的館設了櫃,單價非常高,我
自己是不會花錢買的,對我來說,我喜歡傳統的麵包店賣的
小圓餅(是叫小西點吧),老牌子的滋養,他們的小西點還
不錯吃,不會太乾澀,配茶也很好吃。  

TWININGS的茶是現在市面上也可以買的到了,是一種不會
膩的香味,我之前連喝了好幾個月,但是現在沒有上班就比
較懶的在家裡泡茶了,現在偶而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