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吵吵鬧鬧的冰淇淋店在天母也開幕了,這間以歡樂氣氛和當場為每位客人
製作冰淇淋著稱的冰淇淋,經過的時候還會看見門口在分送試吃的小杯,還有
常常在店門口列對唱歌的店員們,很適合充滿異國風味的天母。 

總之我們吃完了豬排飯,我又拖著老公來吃冰淇淋,親切的店員一邊唱歌一邊
跟我介紹,二樓的座位很舒適而且安靜許多,會有店員來分送水杯。我點了
$160 (Medium)中杯的可可香蕉屋和老公分著吃,又很嘴饞的和店員要了一杯
試吃杯(剛好在發嘛~不要白不要)

試吃杯裡裝的是非常苺好,由藍莓草莓蔓越莓組成,第一口下去很酸,
但是越吃越順口,害我的可可香蕉屋遜掉了。

我的可可香蕉屋是香蕉冰淇淋+巧克力醬+鮮奶油+海綿蛋糕+香蕉組成,吃第一口好
濃郁的香蕉味,但是說實話越吃感覺越膩,應該不只是很甜的關係(因為我是一個
可以吃HD的淇淋巧酥一桶或是一次六支HD雪糕的人),相較之下很想再點一份
非常苺好來吃,但是被老公以威脅的眼光制止而作罷。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點酸酸的口味再來吃吃看~ 

Cold Stone Creamery
北市天母西路11-1號
28745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