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因為看了某網友的介紹後好幾天腦海中都圍繞著牛排牛排,
所以就跟老公去吃了。

 我們都點了洋蔥牛排(老公點完才後悔,因為我發現菜單上沒有但是
門口老闆煎牛排的牆上竟然又單獨寫了美國嫩肩,但是看老闆已經把
我們的牛排放下去煎了就不好說要改了)

高級牛排有高級牛排的美味,平價牛排也有平價牛排的樂趣,這家付
的麵包是小小丹麥餐包,味道不錯,不過我腦海中更想要吃到裡面有
鹹奶油的小圓餐包啊~
還有一碗一定會出現的玉米湯,味道普普。

洋蔥牛排就是蘑菇醬的牛排,醬是另外分開給的,所以牛排上來可以
吃到牛排的原味。

然後就是牛排了,大塊牛排顧名思義真的很大耶,佔滿了整個鐵板,
我跟老公有傻眼了三秒鐘,望著這個幾乎跟我的大餅臉一樣大的牛排
,我立刻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跟小姐要了盒子把我的牛肉打包回家,
然後跟老公分食一份牛排才不至於等會吃太飽仆倒路邊。
牛肉很嫩,也不會有血水流出,很不錯。但是底下的麵有點差強人意,
同時有吃到煮的太爛和太硬的捲捲麵,不知道是否是我們運氣不好呢。

大塊牛排
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28806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