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吃台電有名無實的酸菜白肉鍋之後,就一直想回天母好好吃一頓曹家屯。
這間位在天母一條不怎麼熱鬧的路上有這樣一間很不起眼的酸菜白肉鍋
,也是吃到飽的。

(一上桌的時候上頭還有熊熊烈火的爐子)

開了很多年但是感覺生意不怎麼樣,今天去吃竟然完全沒客人,可能是因為中午
的關係吧(天母真的變的很落寞阿~),感覺整間店都被我們一家包下,晚上和假日
才比較需要定位。 

芝麻醬加上配料,蔥花,韭菜花,辣椒和香菜隨自己喜好韭菜花泥是必加不可,但
是餵母奶的我還是只能忍痛當沒看見(韭菜退奶),所以我的芝麻醬好冷清。 

牛肉,白肉(豬),羊肉,凍豆腐,冬粉,青菜(茼蒿),肉丸子
牛肉真漂亮!


(還沒下鍋的肉丸)
肉丸子也是好吃,很嫩,丟下鍋總是很快被搶光光(不像台電的吃起來很粉,抱歉阿台電
酸菜白肉鍋迷們,我實在不愛他們的東西) 。
招待小菜是涼扮馬鈴薯和白菜,

另外每人在配一個燒餅,這燒餅吃完再續要加錢的,但是一口牛肉沾著滿滿的醬料,
再配上一口熱呼呼芝麻燒餅,餅香肉香芝麻香一氣呵成,怎樣都要再吃一兩個燒餅才夠。


不過愛吃酸的弟妹是嫌曹家的酸菜不夠酸,我個人不太吃酸所以覺得已經很夠味,加上這
幾天寒流來襲,喝個又酸又熱的湯,和家人圍著冒煙的爐子(這種爐更有圍爐之感),自己
真是再幸福不過。
 
葉恩恩說我也要!給我給我~

28742054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4號 
平日 11:00-14:00;17:00-22:00 
一人410元

arrow
arrow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