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水果塔店了,
他的網站上面的地圖有看跟沒看一樣,不清不楚。但是我抱持著
路是長在嘴巴上的精神還是順利的找到了這間店。  


這天的行程完全是因為要吃這個水果塔才來原宿和表參道的,店面很小,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還是有很多人等著排隊要坐在店內享用,
外帶也是有不少人排隊等候。  

面對著琳瑯滿目的水果塔,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就選了三種口味,
看起來是招牌的綜合水果塔和橘子和芒果的三種,服務小姐非常的親切,
一開始拿著小小的PDA幫客人點餐,然後會問你外帶到放進冰箱的時間是大約幾個小時,
他們會放剛好的保冷劑在外帶盒內,
(我跟他說三小時,但是後來好吃到不到一小時就通通被我吃掉了)

,然後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等小姐包好會叫你的號碼就去櫃檯結帳,
因為當時外面下著雨,櫃檯小姐會問你需要防雨袋嗎?我點頭後他就幫
我在紙袋上又套上了一個防雨的袋子,親切又貼心。 


 三種口味裡最好吃的就是那個綜合水果塔,橘子跟芒果其實都還好而已,
但是那個綜合的~(喔~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果塔了,不甜不膩,
水果的香甜和底下的香草奶油餡搭配的天衣無縫,再配上那下面有點酥又不會太酥的派皮
,喔,如果這輩子在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水果塔我該怎麼辦啊~~~~)

<==看到了看到了吧,有沒有好好吃的樣子阿~


 囧rz,我真是夠了。反正沒吃過的人一定一定要去吃吃看阿。 

キル フェ ボン青山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8-5             
 TEL : 03-5414-7741 
営業時間 : 11:00~20:00(年中無休)
カフェ スペース: 11:00~20:00 
http://www.quil-fait-bon.com/aoyama/aoyama.html 


他網站的地圖真的很難看懂,反正就是坐地下鐵千代田線到表參道下車,
走A4出口,爬到地面時妳會發現對面是一間花店,然後右轉就是大馬路再右轉,
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一間麵店(招牌就是什麼そば的)
,麵店旁邊的小巷子右轉進去就是了。 

我在YAHOO查到到地圖,比較好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