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號我當姑姑了 

小朋友3175克
目前還沒有取名字
我們都亂叫他,底底(弟弟)啦,飯糰啦,葉三小啦~~之類的 


(長的竟然也很像兄弟象的恰恰,哈~~)

臉真的長的像飯團 7-11賣的那種

我幫雪舫(我弟老婆)開了一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0926311433
(我網誌首頁的右邊也有連結)
因為我的相簿以後要放我自己的小孩
不過拍照的打字整理的目前都是我
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和樂趣

這位小朋友提早讓我實習一些作媽媽的技巧
雪紡現在很努力的在餵全母奶
剛開始幾天很不順 ,奶量一直沒發,這兩天已經漸入佳境
寶寶也可以睡的比較久了

小朋友很愛哭(意料中事,我弟小時候也很愛哭)
眼睛就是我弟的眼睛
他有時候會睜開眼睛看一下(此時表情平靜,就像上面左邊那張)
下一秒就哭了起來 (變臉快速,右邊那張)
吃奶之前要先檢查尿布,如果尿一點點濕也不肯好好吃
一定哭到你要換新尿布為止
但是一邊吃奶就一邊噗噗噗的拉屎和放屁
所以吃奶後一定還要再換一次尿布
真是怪癖


放一張洗澡完穿衣服還是大哭之全身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