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9.jpg
有一次帶東東去吃星巴客的早餐,
其實也沒幹嘛,只是想念軟法的口感。

帶著我的小情人,來一份星巴克的早餐,
有時候晚起了就吃不到,如果有吃到心情就會大好,

久沒有自己悠閒的去喝咖啡,常常有時候會怨嘆,
好像當媽媽以後就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現在我有了小情人,
帶著他來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約會,想法轉變一下就會很開心。

P1080087.JPG
耶!
最近夏日新品,草莓奶霜星冰樂!
這是有粉紅少女心之人才會選的飲料XD
其實口感就是草莓奶昔的味,
但是我就是喜歡阿

P1080092.JPG
當然小孩子也愛死了,哈哈!

今天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感覺到壓力這件事情了,
其實全職媽的生活跟以前上班比起來,累很多,
我剛當媽媽的時候,人家問我我都回答就像是兼三份工作,
比我以前在日本人老闆底下瘋狂加班的日子比起來,
全職媽的疲累程度是遠遠超過的,
這點真的是要當了媽媽的人才可以體會。

(老公說:你每天在家很閒吧,哪裡累了)

但是累歸累,我的壓力倒是變小了 (所以人才跟著心寬體胖起來嘛?)
以前要面對機車的客戶或是討厭的上司,爾虞我詐的職場生活,
常常壓力大到我生理期都亂掉,
這種日子現在已經不會出現了。

像這樣跟小情人一起坐在咖啡店,喝著甜蜜蜜的草莓奶霜,
心裡面會冒出很多幸福的小泡泡,

希望這樣的小確幸,一直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