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545.jpg
我一直以為這本故事的心得我寫過了,原來只是在噗浪上面推薦過一下而已阿,
有了噗浪之後部落格要持續更新似乎要有更大的動力,
最近把後台相簿要整理一下,想寫的文章推積跟山一樣多,但是時間總是不夠寫阿XD

這本故事拍照的時候還是年初的事情,剛開始是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咧,
然後東愛死這本了,後來就去書店買了回來,好幾個月過去了還是非常喜歡這本書,
另外還買了這位作者賴馬的的另外兩本書,[慌張先生] 還有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也都非常有趣,但整體故事內容來說還是這本大勝。



R0011544.jpg
這本書畫的很細又很可愛,這一頁裡面竟被東發現暗藏噴火龍 (另外一本書的主角),
小孩子的觀察力非常厲害,
每一頁都可以跟孩子玩你找找看變色龍現在在哪裡?的遊戲,
或是我們來算算看真的有33個小朋友在裡面嘛?

總之增加很多親子共讀的樂趣,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念故事給兒子聽了,
R0011548.jpg

R0011547.jpg
另外這一頁第一次看到的孩子都會驚叫出來吧,
可以打開變成這麼大張的煙火,東超級喜歡的!


這本大概是今年我最喜歡的繪本了,送人自用兩相宜。

 

P.S.
寫完以後噗友摳拉拉馬上提醒我說你有沒有看到數字,
我一回頭找書看大吃一驚,原來還有暗藏數字在圖片裡面,
真是一本很有梗的書阿XD
(我看了這本書至少五十遍了竟然還有新的樂趣,實在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