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55.JPG

颱風天那天驗孕的,上個月月經19號來,
所以19號外面還在刮颱風的一早,
我就拿出前一天就準備好的驗孕棒,去廁所尿了早上第一泡,
一驗下去第二條線就慢慢的淡淡的出現了。

雖然淡淡的但是貨真價實阿,
當下也毫無興奮感的回頭睡去,也沒有把老公叫醒,
後來等大家都起床了才告訴老公和東東,
東的第一反應是嚇了一跳 XD 有點不太能接受的樣子,
過了半天才又興高采烈的說:弟弟妹妹~

雖然說是預期懷孕,
但是好像沒有太開心的感覺,只覺得很茫然,
老公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還被我逼問說:你有開心嘛你有開心嘛?
他只好反問我說:那你自己有開心嘛?
我:沒有耶,哈哈哈 


9/20  立馬奔向婦產科
   照了超音波什麼都還照不到,
   醫生請我星期五在去確認,
   這個診所的陳醫生人超好,講好好溫柔又仔細說明真令人放心阿~

 

9/24  有照到小黑點,然後等兩個禮拜去看心跳

         和醫生的對話
         我:我可以騎腳踏車嘛?
         醫:要做什麼都可以喔
         我:那可以喝茶吧
         醫: 喝咖啡也可以喔

         這醫生人真的好好XD

 

10/8  來看心跳 (7W)


P1130257.jpg

有照到了,今天醫生說下周在去追蹤一下胚胎有沒有好好發展,
如果沒問題下週就可以領媽媽手冊 (喔耶我可以去換媽媽餵的內衣了!)
現在的小人才0.8公分左右,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但是有心跳就有真實感了。


東東每天都會對著我的肚子講話XD
然後我每天都脹氣,肚子大的要命以外,
有一個禮拜整個禮拜都吃不下晚餐,但是體重一公斤也沒掉,
和上一胎不一樣的是,常常會有莫名其妙想吃的東西,
某一天想吃法國土司,某一天想吃烤焗飯,
完全不想經過港式飲茶的店,想吃甜的東西喝很冰又甜的飲料的慾望很強,
覺得身體又再次經歷懷孕的過程感覺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